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[注意事項]伺服器系統問題

1.如果用石鍬敲金礦,最後金礦將會直接消失,請各位用鐵鍬以上工具。

2.附魔後如果重新登入,身上物品會存在但附魔狀況消失,只要物品放箱子,附魔狀態就會維持。

3.引苦力怕炸門及箱子鎖上情況會消失,如果是不小心引到的,請重新幫箱子主人或屋主加鎖,加鎖方式請看[教學]門箱加鎖,若不加鎖被檢舉,一律鎖帳號。

4.基石裸露將嚴重影響伺服器效能,請各位務必注意,若發現大規模裸露情況,請通知村長處理,若伺服器效能持續不佳,只好重開地圖,請各位合作,謝謝。

5.地底探險時若發現流水或流動岩漿,流水請用石頭堵起來,流動岩漿請用水澆熄,之後請馬上將水又接起來,以免造成水流,若位置太高無法處理,請通知村長,此一動作將可大幅加快伺服器速度,請大家協助,謝謝。

6.若使用鑽石稿出現[UNKNOWN command type "help "for help],拿著鑽石稿,輸入/powertool,即可解決。

若還有發現其他問題,請各位回報,謝謝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第一點是本來就會 就向用木鍬打不出鐵塊 硬打會甚麼都拿不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實在我重來不會做這種事,是him他們發現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