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村莊模組Millénaire

這個是單人模式裡面的模組,能夠在你的地圖上產生村莊及能互動的村民,增加單人模式的樂趣。

巴哈介紹: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8673&snA=1195&tnum=143

中文化 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8673&snA=8130&tnum=4

Wiki:http://cluster006.ovh.net/~millenai/wk/index.php?title=Mill%C3%A9naire_Wiki

這是找到村子後,在村莊大廳可以看到的板子
最下面是告訴你哪些資源還缺幾個

這是商人買賣物品的畫面,中間那牌是讓你點右鍵賣給商人用的。
按shift在點右鍵可以一次賣八個,可以快點賣完。

我原來挖得礦坑備蓋房子的npc給拆了。

結果蓋了一間不怎麼樣的房子。


這是第一個任務的Holy Man


村莊模組還蠻有趣的,但是缺點呢,我覺得就是要花很多時間,村莊才能蓋完。
還有竟然不會有一間你的房子,這樣放箱子的時候,都超怕會被系統吃掉的。
萬一系統挑選的位置不好,還會出現缺乏空間,可是四周明明就空空如也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