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

1.8.7遊記-1

村長最近終於有空,連忙上了Minecraft的網站下載最新版1.8.7
找到了大村莊地圖,種子:2668455995802424871

村長最喜歡到村莊附近生活了,到田裡一看,現在竟然有兔子,還可以種紅蘿蔔,圖片裡紅紅的植物就是紅蘿蔔,收成的方式跟小麥一樣,打下去就對了,播種的話也是直接用紅蘿蔔點田地就可以種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黑兔兔好可愛,一看到我拿紅蘿蔔就飛奔過來


這一代村莊的田,不知道為什麼都上不去,剛剛那一塊是好不容易找到可以直接踩上去的,但當我一放泥土,村民就馬上踩上去,難道就是怕動物偷吃,才把田墊高?


轉眼間再另一塊田果然又發現新的作物-馬鈴薯,雖然這有可能是好久之前的更新,但村長實在太多年沒玩了,大家不要笑村長Lag很大,馬鈴薯的收成跟種植法同紅蘿蔔,不知道是給甚麼動物吃的


突然看到作物多了一樣,竟然是毒馬鈴薯,這是想害誰中毒呢? 冷知識:毒馬鈴薯不能種



村民的衣服也開始有了變化,是不同組織穿不同衣服嗎?(咦
而且感覺你移動的時候,村民會跟著甚至一直盯著你看,亂恐怖一把的(我真的不是來偷菜的,好沒說服力

其實村長玩Minecraft最大的興趣就是種種菜,繁殖一下動物,然後看村民跑來跑去


豬豬不愧是雜食性動物,看我拿紅蘿蔔,也急忙跑過來




可是馬鈴薯它就沒興趣了,馬鈴薯臭(錯)了嗎?


太陽好快就下山了,還下起了雨,剛進村子忘了開和平,還被終界使者 嚇了一跳
因為還沒有床可以避開黑夜,所以還是要到處逛逛,遠處出現一棟漂亮的白色建築


快找找從哪裡可以進去

入口還要先爬上樓梯,真是太酷了,趕快進去一探究竟

因為也沒有火把,所以黑黑的好可怕

為了怕寂寞,所以我一直拿著紅蘿蔔,黑兔兔就跟著我,回到村莊後,想說獎勵她,給他吃蘿蔔


出現竟然不是紅色愛心,而是綠色的奇異光線,而且吃完也不會離開,還可以再餵一根(你有這麼餓嗎?

豬豬吃蘿蔔還是正常愛心,還好還好

剛剛好不容易找到有石頭的洞穴,才發現沒有半根木頭,走回村莊伐木時,豬豬靠了過來,想餵牠小麥,竟然不吃了,原來豬豬換食物了


砍完樹天都亮了,有砍樹也要種樹,拿了一些樹苗種在村莊四周

終於準備完成,採礦時間到了


為了解決黑黑沒光線的問題,只好先來燒木炭,準備做火把
想說方便記憶,所以決定從礦場這邊開挖下去,收集礦石做裝備

果然挖了沒好久,就挖到煤炭了

金塊也近在眼前 $_$

待續...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